針對斑點肌膚問題

 

能量撥筋課程
藉著特別的心形氣刷及透過特殊手技、配合疏通精油,達到筋絡順通目的;鬆筋可使局部組織血液循環加快、加強新陳代謝、強化組織吸收營養、增加免疫機能,並使肌膚表皮膚色均勻透亮有光澤。

活細胞導入課程
透過微電流,將精華大量灌溉進皮膚裡,深淺層皮膚細胞同時獲得營養,讓肌膚深層補水鎖水,明亮淨白、緊實彈性。

生物分子課程
深層淨化後的肌膚,利用溫差效應, 細菌油酯不殘留,同時加快細胞代謝更新來減少角質增生,皮膚相對健康與美麗,活化所需膠原蛋白等,促癒酵素合成加快,提升肌膚免疫力、自療力、抵抗力。

 

水針煥膚

來自德國多瑙河淡水海綿絲植物所萃取纖細碳酸鈣有機結晶,透過專利凍晶技術,讓老廢角質自然脫落,使肌膚脫離暗沉、斑點、痘痘、老化的魔咒。

紅米微雕
用儀器導入滲透到皮膚真皮層讓膠原蛋白的生成進而填補結締組織破損的地方並增加皮膚的強度。減少凹凸疤,達到緊緻提拉到效果。

鑽石微雕
利用世界專利的鑽石微雕管,使肌膚進行更新作用,可有效淡化色素沉著、青春痘疤、改善粉刺、日曬後肌膚的老化和粗

苦杏仁酸
手技搭配苦杏仁酸,可有效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清除粉刺痘痘、淨化縮小毛孔並亮顏細緻

 

 

端粒活化導入
來自德國進口專業醫美保養品搭配手技,利用G G A 端粒修護活化激素,精準克服肌老化問題,強化細胞聯繫功能,提升肌因保養機制,拉提青春,撫紋減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