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的宗旨

本診所開業十幾年,已經讓不少人外在變得更美麗更自信了,這是種使命感。


但是人真的只有外在美麗就夠了嗎?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李嘉誠。

 

這句話讓我們發覺到我們的使命感是不完整的,因為沒有對用之於社會的良好詮釋。

於是這種使命感昇華到更高的層次,也就是心靈的美麗。

藉由舉辦一些免費的講座課程來回饋於社會,希望能把心靈的富足帶給社會大眾。 因此我們以促進容‧身‧心‧靈的美學全面發展為目的。





青春‧健康‧美麗‧活力‧快樂‧富有
是我們成立的六大方向,希望能讓來到此的人都能兼具身心靈內外的美。

六大訴求

我們所訴求的六大主題青春,健康,活力,快樂,富有,美麗各至代表的是

青春
我們為了提高皮膚健康,回春與效果先後購置各式先進雷射,改善抗衰老目的,及補充抗氧化營養針劑,以及正確飲食課程,並搭配健康運動,讓您在未來擁有青春活力每一天

健康
運用減脂減肥課程,提供健康飲食課程,正確指導運動包括有氧舞蹈,養生氣功太極拳等,提高身提質量達到健康的身體。

活力
讓身心平衡,心情愉快,參與能量紓解課程,活力飲食課程,睡眠質量提升課程,以及置辦各式旅遊活動,兼容並蓄的達成青春,健康,活力的未來優質生活。

快樂的
快樂將會是我們最終的貨幣,而我們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為規範,時常參與公益慈善活動,並為了使他人也能夠愉快,我們也有參加心靈雞湯課程,讓人們能夠終身學習的計畫。

富有
富有,是成功必修學分之一,提供理財課程可以使生活更加美好外,善用正確豐富及投資人生規劃,進而影響他人,增進心靈的富足感。

美麗
我們運用填充注射針劑:3D聚左旋乳酸,晶亮瓷,玻尿酸,膠原蛋白,prp,以及各種雷射,減肥體雕課程,美麗飲食課程創造出美麗的人生。

 以粉色花勾勒出代表女人的S曲線,利用葉子含梗代表出Z含X元素,而整體造型以代表財富火紅的火焰花作為主元素,其中也包含著我們的六大主題-青春健康活力快樂富有美麗。 整體塑造出有眾人目光,美麗,氣質的象徵,粉色和橘色同時代表著醫學團隊的溫暖呵護的用心,葉子葉脈,代表我們讓你的肌膚,回复青春,沒皺紋,而精簡梗葉則是表達我們訴求不讓你經過繁雜手術就能讓你充滿自信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