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CARE 真‧皮秒

 

何謂蜂巢皮秒雷射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米雷射(Nanosecond)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將黑色素震成粉塵,以利代謝,大幅降低傳統奈米雷射帶來的熱傷害。為一種更新、修復期更短、反黑機率更低、效果更好的雷射。

多波長 ‧ 超脈衝              

擁有多波長1064nm&532nm(595nm、660nm)的PICOCARE,可針對表淺及深層色素病灶及各色刺青做有效震碎擊破。搭載極短的超脈衝作用時間,可產生更強光震波效應,效果更好治療次數更少。病因超賣衝的設計,使熱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上更短,熱傷害更少,有效降低修復期及副作用機率。

 

 

HEXA智能多透焦鏡      

PICOCARE搭載HEXA智能多焦手握把,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輸出方式。能量強度更提升,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讓你擺脫冗長修復期,更快擁有人人稱羨的澎、透、亮。

 

 

PICOCARE 可以做哪些療程?

擊碎祛斑

有效擊碎表淺的曬斑、雀斑或是深層的顴骨、太田母斑

 

皮秒透凝

改善死氣沉沉的灰暗膚色,喚回您的肌膚最原始的透亮。

 

膚質重塑

HEXA智能透鏡,將皮秒雷射能量聚焦至皮下產生空泡效應,進而誘發周遭組織的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擊彩刺青

藉由超脈衝產生的光震波效應擊碎刺青色塊,更搭配1064nm&532nm雙波長,多彩刺青一機搞定。

 

 

注意事項                  

  1.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結痂的痂皮,臉部約1週後會掉落,其他部位需較長時間,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治療後偶而會有水泡或輕度皮膚破皮現象,依醫師指示照顧傷口。如有需要須回診做進一步處理。
  3. 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以防反黑(及雷射後色素沉澱)。
  4.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副作用及禁忌症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2.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傷口等,不適合做雷射治療。
  3. 如有雷射後色素沉澱,臉部約3~6個月,其他部位約6~12個月可自然消退。
  4. 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