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V18愛馬仕塑顏

產品介紹                     

VARIODERMV18愛馬仕塑顏來自德國,在生產過程中秉持著德國人對於產品追求完美的精神與態度及以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嚴格把控所製成,並運用獨步全球“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及特殊交聯劑”DVS“創造出最彈性及黏性領先各廠牌。

VARIODERM是一個跨時代的玻尿酸,在德國已經生產精品玻尿酸的態度生產製程而衍生出全新的名稱”V18愛馬仕塑顔”,V代表品牌VARIODERM,18則是經由衛福部許可施打一次後追蹤有效期長達18個月,且運用了”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將玻尿酸微米化層層堆疊去創造出最高彈性及黏性以至於在臉部許多部位都可塑型填充。

 

注射後注意事項               

  • 前三天注射區域微紅、腫脹及有異物感,並有柔軟的觸感為正常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情形,約一週內會自行緩解。
  • 一週內原則上避免按摩注射區域,期間可輕柔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如醫師指示可按摩情形除外。
  • 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濕,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更飽滿。
  •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通常一週左右逐漸消失
  • 一週內避免喝酒。
  •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常見問題                     

Q:哪些人不建義注射VARIODERM V18愛馬仕塑顏?

A:VARIODERM不宜使用在懷孕或哺乳期的婦女、有自體免疫疾病的患者、對玻尿酸過敏、正在接受免疫治療的病人、增生肥後型疤痕的患者,也不可和任何有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磨皮的區域同時施打。且不可注入血管、骨骼、肌腱以及肌肉,建議治療前事先與透過專業諮詢讓醫師充分了解您的病史,由醫師決定個案是否適合使用VARIODERM治療,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詳閱仿單說明書。

 

Q:VARIODERM V18愛馬仕塑顏可以維持多久?

A:VARIODERM運用特殊高交聯技術及“M.P.T”微米化分割技術使得經由臨床實驗證實,衛福部認可經施打後效能長達18個月,但期限會依據病人年齡,生​​活習慣,治療區域及注射方式有所不同有可能會影響到維持效果。

 

Q:VARIODERM V18愛馬仕塑顏有副作用嗎?

A:注射後可能發生填充物腫服及/或泛紅、疼痛感,此反應最長於一週內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