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左旋乳酸注射 / 童顏針

Sculptra,恢復結構優雅

“舒顏逐開從容萃變反轉時光童妍再現”

 

聚左旋乳酸
       活漾青春      

全新的聚左旋乳酸,透過深層注射「聚左旋乳酸」(PLLA)到指定部位,活化肌膚,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再生,包含除紋,豐度或全臉拉提都能做到,讓妳循序漸進地找回肌膚活力,重現逆齡豐彩。

 

“舒顏逐開從容萃變反轉時光童妍再現”

 

       輕鬆再現逆齡美肌                   

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一開始注射後的4-6星期,將悄悄撫平臉的皺紋,提拉鬆垮的臉部肌膚。聚左旋乳酸讓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如何讓人自然而然,悄悄變美麗?                   

聚左旋乳酸是什麼?

聚左旋乳酸(聚L-乳酸/ PLLA)是一俱生物相容性以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界已廣泛運用超過30年,其能幫助組纖再生,且甚至大量使用於人體通常也不具有毒性。

聚左旋乳酸使用的歷史有多久?其他國家也獲准准上市上市嗎?

聚左旋乳酸已在美國,英國,法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上市,超過15萬名人士身上使用,更被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批准其改善皮膚問題的功效。

是否需要專業人士進行聚左旋乳酸療程?

施行聚左旋乳酸技術的醫生,需對臉部構造及臉型有透徹了解,並存在相當的注射技巧,因此,尋求曾接受專業訓練的醫師進行聚左旋乳酸注射是必要的。

聚左旋乳酸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的間隔多久?

為達到最佳療效,通常不只一次療程,會分為多次進行注射,一般平均約3次。由於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不同,所以在實際的注射次數上也因人而異。

聚左旋乳酸療程的有效何時展現?療效能維持多久?

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減少,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改善會於數過後逐漸呈現,而治療效果則持續超過兩年以上。不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等均不一樣,療程效果呈現的進度和持久均可能有所不同。

注射後有某種常見反應?

這些天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這些症狀大部分會隨時間漸進消退:注射後可能出現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瘀血,結痂及出現輕微疤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