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聚酯晶球注射 / 少女針

微聚酯晶球

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劑

 

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劑       

立即填充,效果立現

安全性高微粒子可完全被身體吸收

不需調配,立即施打,術後不需按摩

榮獲2011年歐洲皮膚植入劑最佳科技大獎

歐洲藥廠製造生產:STAT專利技術

 

STaT專利技術

榮獲2011年歐洲皮膚注射劑

最佳創新科技大獎

 

膠原蛋白增生 效果持續     

微聚酯晶球隨著時間會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

為肌膚持續搭建澎潤的3D填補結構

有效提供1-2年的撫平皺紋效果 

 

啟動新生 徹底吸收       

採用與生物相容性高的臉部填充材料經臨床證實,能完全被人體代謝分解不易過敏,安全性高。

 

Q&A           

Q:什麼部位適合施打此產品呢?

A: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能施打外,全臉部位有重大凹陷或對臉部立體度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Q:我只想購買1cc,可以打全臉嗎?

A:每個案例在施打拉提及填補凹陷所需的量不同,當劑量不足時,並不適合全臉拉提的打法,建議可以依最想改善的部位,打到足夠的量,效果是最佳的。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之劑量。

 

Q:打完沒有預期的效果怎麼辦?

A: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到達三個月時是最佳狀態,若施打後覺得效果不佳,建議可等待到三個月左右再決定是否再次施打。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之劑量。

 

Q:和一般玻尿酸有什麼不同?

A:除了有像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外,其主要作用在刺激自體膠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Q為什麼坊間有看到價錢很低的產品呢?

A:目前仍有水貨或假貨流竄市面,不止產品品質及運送過程無法保證是否安全,醫師也非原廠訓練之認證醫師,對消費者完全沒有保障。

 

本診所均使用大中華區總代理商所提供的產品,盒裝貼有衛署許可證字號及中文標籤,並於外盒貼上防偽QR碼封條,無菌包裝針劑每隻均有專屬的QR碼,掃描QR碼可追蹤產品履覆歷,皆為正貨。

 

術後護理方式          

治療後的24小時內,可在接受療程的位置置上用冰袋敷面數分鐘,以減輕腫脹。應避免直接把冰塊放在皮膚上,可用布包裏冰塊敷在治療的位置上。

如無出現任何併發症,可於療程結束數小時後使用化妝品。

在紅腫消退前,應避免接觸過量的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外出接觸陽光前,應使用SPF30+的防曬用品。

依照醫師建議口服藥品數日或是擦外用藥膏。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

若有任何不適,請盡快複診。

 

使用前請詳閱仿單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