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注射

雙美膠原蛋白

透亮美肌,支撐肌膚彈性

人體皮膚的膠原蛋白 每年以1%快速流失

若皮膚中缺乏膠原蛋白,膠原纖維就會發生聯固化,使細胞間粘多糖減少,供應皮膚營養的血管萎縮,血流量減少,血管壁彈性降低使皮膚表皮變薄,皮膚便會失去柔軟、彈性和光澤,發生老化。

 

膠原蛋白的功效                    

植入後的膠原蛋白直接填補真皮層的缺陷,達到皺紋立即填補的目的,並且可以運用於臉部輪廓的修飾。

由於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的可降解性,其植入體內後安全無副作用,同時,植入的膠原蛋白能夠刺激體內膠原自身膠原蛋白再生。因此,每隔一段時間進行膠原蛋白的補充可以延緩衰老,讓肌膚維持年輕、圓潤。

 

膠原蛋白適合對象                 

改善靜態紋,如眉間紋、法令紋、木偶紋等

填補皮膚凹陷處,如淚溝、夫妻宮凹陷、中臉凹陷、蘋果肌、兩頰凹陷等,達到較為平順的外觀效果

改善脣形,增加嘴唇的立體感

改善黑眼圈

豐頰、豐唇、豐下顎,修飾臉部輪廓

全臉施打,增加皮膚膠原蛋白,達到緊緻逆齡年輕的效果

 

核心純化專利技術|低免疫特性       

透過膠原蛋白專利萃取及純化平台技術,於製程中去除不同物種間會引發免疫反應的端肽(telopeptides),在純化過程中有效的去除非膠原蛋白成份之不純物,所純化後之膠原蛋白,經過膠體電泳測試(SDS-PAGE),顯示其純度達99.9%以上

 

Q&A                      

「膠原蛋白針」的維效期多久?

注射後可維持8-12個月,但會因個人體質和作息影響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而注射的部位和劑量也會影響維效期的長短。

 

「膠原蛋白針」為什麼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呢?

膠原蛋白針有以下優勢:

膠原蛋白具有刺激膠原增生作用,增加下臉真皮厚度,改善血液循環,來遮蓋血管充血。

膠原蛋白天然的乳白色具有遮蓋作用,不產生廷格爾效應(Tyndall effect)。

膠原蛋白中的胺基酸殘基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色斑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積。

 

「國原蛋白針」注射前要特別注意甚麼?

注射劑量會因施打的部位而有所不同,建議施打前與醫師溝通,並根據醫師專業評估後,“瞭解”所需施打的劑量和呈現的效果。

主動告知醫師近期做過各種醫美療程,服藥情況,過去病史。

妊娠期,哺乳期女性,對膠原蛋白或蛋白過敏患者,或對其它皮下植入劑有嚴重過敏或自體免疫病史患者不建議施打。

 

施打「膠原蛋白針」後居家護理要特別注意什麼?

注射後當日

避免食用海鮮,酒精飲料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射一週內

建議使用Sunmax15膠原蛋白修護安瓶,提供術後肌膚保濕及修護。

注射後二週

保持正常作息,避免日曬高溫環境(如:溫泉,烤箱)。

 

療程後居家照護注意事項           

療程結束後,注射部位稍有疼痛及紅鍾現象,數日後即會逐漸改善。

療程結束後,施打處維持六小時暫時先不要碰水。術後返家三日內使用生理食鹽水或蒸餾水清潔施打處,避免使用任何皂性清潔用品、美白和含酸類保養品,避免過度刺激施打部位。

返家後若有明顯紅腫或疼痛時,請適當冰敷,或塗抹醫師處方之消炎藥膏。

術後一個月內請加強保濕及防曬之肌膚保養,特別注意不能長期曝曬於陽光下(紫外線照射),任何的紫外線照射都會有發紅及腫脹的現象。

三日內不適宜使用化妝品於施打部位。

術後三〜五日內,請避免飲酒、吃海鮮、辛辣及刺激食物,因刺激性的食物可能會使施打部位產生發紅現象。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使用雷射類治療、肌膚去角質、避免高溫環境,(如:泡溫泉,蒸氣室,烤箱,日曬等。)

改善後的皺紋或凹陷恢復到原來狀態約六個月至一年,最好在恢復到原來狀態前就追加治療,才能有最佳的維持效果。

不熬夜、生活作息正常、激烈方式減重、疾病或疲勞等也會縮短效果,所以規律的生活作息,避免過度的疲勞是非常重要的。

如有任何異狀持續未改善或有任何疑問,請主動與您的診所或醫師聯緊,方能盡快處理您的問題或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