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心美人玻尿酸

心美人療程

-自然轉變真我綻放-

全球累積超過3000萬人次見證

專業醫師信賴與推薦的領導品

 

 

來自北歐玻尿酸領導品牌

「水美人玻尿酸」

陪伴愛美人士走過20個年頭,承襲北歐設計精神,以純簡奢華的工藝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質純玻尿酸;擁大,中,小不同分子劑型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心美人療程          

基本上一般認為「單點」的注射方法,心美人療程以「線」為拉提,並同時加入肌底豐盈的概念,打造全「心」魅力。

 

心美人療程治療部位     

  1. 從兩端髮際線施打“心美人玻尿酸”拉提上段臉
  2. 施打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蘋果肌,豐盈肌底
  3. 施打下巴下顎骨,延伸全臉線條

 

什麼是韌帶拉提注射?    

韌帶拉提注射是在臉部真性韌帶(真韌帶)下方注射高支撐力的“心美人玻尿酸”支撐起因老化而下垂的韌帶,達到全臉拉提的視覺效果。

 

什麼人適合韌帶拉提注射?  

眼角下垂

蘋果肌變平

中段臉鬆弛

法令紋加深

口角及下領緣鬆弛

 

 

療程停看聽         

【療程前】

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與您諮詢,諮詢過程中,明確地與醫師溝通您的期望,以利醫師提供療程建議,並達成療程共識。

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為您治療,通過醫師說明講解,確定已充分了解使用時機,作用方式,以及可能產生的風險和替代。

對於玻尿酸注射療程的各種疑問,已獲得專業合格醫師的滿意解答。

了解市場價格行情,避免落入黑心商品的陷阱。

術前若服用抗凝血藥物如Aspirin阿斯匹靈,或銀杏等健康食品,請暫停一周。

【療程中】

認明產品有合法商標,並要求商品當場拆封盒裝,避免使用到水貨或分裝的產品,增加感染風險。

切勿為了追求完美,要求單次大量注射,建議採用多次少量放置,讓醫師可以觀察,調整狀況療程過程中若出現劇痛感,應立即告知醫師並停止注射。

【療程後】

與醫師討論回診時間,確實回診以掌握更佳的療效。

療程後七個月避免泡溫泉,或前往冷熱溫差大的地方如三溫暖,避免影響玻尿酸的吸收狀況。

療程後避免重壓注射部位,避免影響塑型效果。

療程後建議加強居家保濕,舒緩等保養護理。

觀察注射部位的反應,若有持續不退的發紅,腫脹或觸痛感等不良狀況,應立即回診請醫師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