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立線音波FAQ

 

Q+立線音波是什麼?      

Q+立線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FU)”加熱刺激組織。

洽療不需麻醉、無傷口,即可產生拉提效果,維持肌膚彈潤。可用於眉毛拉提及頻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緊實。

Q+立線音波特色?     

全新線性探頭300條音波治療僅約3分鐘,大幅度突破以往音波的橛念框架。傅統點狀探頭搭配全新線性探頭,讓治療效果1+1>2。V型智慧科技探頭,完美貼合各種角度,完美臉蛋零死角。

Q+立線音波需要多久恢復期?     

此為非侵入式的拉提緊實療程,術後恢復期短。療程後只需加強保濕、防曬,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何時可以看到Q+立線音波的效果?   

完成療程施作後即可立即威受到緊實拉提。在Q+立線音波治療的同時也會啟動皮下自然修護機制,讓整體治療效果隨蓉 時間看到漸進式的效果,約1~3個月後會達到最佳的狀態。

 

注意事項

1.術後的機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睡、小刺痛,通常 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2.術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3.術後2週内避免高溫場所,例如:泡温泉、三溫暖、日光浴..等。

4.術後1週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1日多次 SPF30~50係數防曬品。

 

 

Q+音波 Dot

 

Q+音波 Linera

各種深度 DOT

 

各種深度 LINEAR